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儿子得怪病 父求医十三载:有人买药相赠

  儿子得怪病父亲求医十三载追踪

  早报讯 (记者谢伟端实习生林春燕)去年12月27日,早报报道小王成生怪病,父亲求医十三载,此事引起了社会的关注。

  有位姓郭的女士,因为曾经得过同样的病,很同情小王成,从今年1月初开始,自己买药给小王成。

  看完早报报道她哭了

  郭女士说,她看完早报的报道后都哭了,因为她以前也得过类似的病,她明白这种痛苦,幸好后来吃了一种药得以治愈。

  自此以后,郭女士开始到小王成家看望小王成。她热心地建议王先生要注意房间内的卫生,勤给小王成换洗。今年1月初开始,郭女士干脆自己花钱给小王成买自己曾吃过的药,亲自送到他家,到现在她每隔两三天都会到王家一次,关注小王成的病情进展。看到小王成的营养不好,她还特意带了一个营养师给小王成搭配营养配方。“我不图什么,只要这个小孩子的病情好一点,我就觉得安慰了。”郭女士说。

  有位读者送来电脑

  小王成的父亲说,他每天都会接到很多电话,都是关心小王成病情的。他说,市区有一名女士那天来家里看望孩子时,还特意送来了一台电脑,说是给小王成玩,为的是分散他病发时的疼痛,直到临走她都不愿意留下姓名,王先生说他真的十分感谢这些好心人的关心。

  孩子病情开始好转

  “小王成身上的脓包不再像以前那么多了,虽然还在褪皮,但明显和以前不一样,开始好转了。”王先生的言语中透露着些欣喜。据王先生介绍,郭女士已经送了一个疗程的药给小王成吃,有点效果了。现在他还经常跟郭女士通电话讨论孩子的病情。

  除了郭女士送药过来,中医院的一名医生也过来会诊,免费送来了一些中草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成 | 女士 | 病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