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楼道现逼债文字警方介入调查/图

楼道内都是恐怖字眼

  早报讯昨日上午,一读者致电早报热线称,他家所在的鲤城区向阳新村11号楼二楼到四楼楼梯两侧的墙壁,在前晚被人用红色油漆喷了“欠债还钱”等文字,居住在此的居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警方表示对此展开调查。

  昨日上午,记者在向阳新村11号楼注意到,从二楼到四楼的楼梯和楼道两侧墙壁被人用红色油漆喷了许多大大的字:“欠债还钱”、“不还你等着”等一些恐吓字眼。这些文字从二楼一直蔓延到四楼一住户门口。


  楼道内为何会出现这些字眼?记者正在拍照,从楼上下来一位居民说,前晚都还没看到,他是早上下楼时才发现的。他也不知道为何会有这些字。

  随后,记者向四楼一住户询问情况时才知道,原来是她的儿子欠了人家钱,债主上门逼债。主人黄女士说,最近,经常有几个年轻人上门逼债,说她的儿子欠了他们二十几万元。

  “他们找不到我儿子,就来找我,前几次来的时候又骂又砸的,”黄女士说,“连我女儿的住处也都去砸了,前次他们来砸的时候,我被吓得血压升高,住院住了好几天,今天上午才回家的,听邻居说这些字是昨晚喷的。”

  记者随后与泉州市公安局临江派出所取得联系。派出所教导员许思汉表示,他们派办案民警进行调查。(早报记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楼道 | 记者 | 女士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