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运特许商品打“平民牌” 不足10元就能买(图)

  1月10日,一位参观者在欣赏“福娃”造型的工艺品。在北京举行的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冬季订货会上,多款奥运特许商品亮相。新华社记者李颖摄

  300余种奥运特许商品新品将在春节前陆续上市,其中,绝大多数的特许商品打出“平民牌”,中低档的价位将让更多喜爱奥运特许商品的普通市民买得起。日前,北京奥运特许商品冬季订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00多种奥运特许商品集中亮相。

  展出的商品中不乏价值4万余元的贵金属产品五福临门奥运贺岁金、价值数千元的纯金福娃项链,但更多的产品打出的是“平民牌”,价格由几元到几十元不等,有文具、福娃玩具、衣服、太阳镜、提花童巾、福娃儿童棉鞋等。


  7寸香薰福娃卖42元

  在备受欢迎的福娃毛绒产品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要数一款售价仅为42元的7寸福娃。这款福娃毛绒玩具浑身能散发出香气。原来是生产商把产自新疆伊犁的熏衣草干花放入福娃的肚子中,小朋友要是搂着它睡觉,还有安神、舒缓神经的作用。据北京奥组委有关工作人员介绍,以往8寸的福娃毛绒玩具要卖到78元,这款福娃虽然小了一些,但增加了香熏功能,价格也便宜了很多。

  奥运留言贴不足10元

  除了毛绒玩具,消费者还可以选择9元的留言贴、12元的福娃运动造型贴纸、19.5元的能吹泡泡会发光的福娃笔……另外,福娃们还“跑”到了棉鞋上,一双幼儿穿的小棉鞋价格也不过45元;用福娃头像做成的宝宝背包售价为99元。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锋表示,近期推出的新款特许商品绝大多数为中低档产品,这是为了能让更多的市民买得起。“价格低廉,不代表质量下降。可以对产品进行简装,降低成本。福娃玩具也开发出小尺寸的,这样也降低了产品价格,让市民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单品种类超过4000种

  北京奥组委于2005年11月正式启动特许商品计划,并开始公开征集特许企业。目前北京奥组委已征集到特许生产商59家、特许零售商73家,在全国大多数省市的重点城市开设有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近600家。目前特许商品单品种类已超过4000多种。(竞报崔鲸涛)第[1][2][3][4][5][6]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许 | 商品 | 奥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