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南新闻学术年会开幕 周文彰等出席

  海口晚报网1月13日讯

  (记者武增田)11日至12日,围绕“和谐舆论与和谐媒体”、“新形势下新闻工作者的操守与社会责任”两大论题,省内新闻媒体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等聚集三亚,展开热烈的学术讨论。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海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张松林,省记协主席、省新闻学会会长、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常辅棠,省记协副主席、省新闻学会副会长、新华社海南分社社长蒋志敏等60多人出席11日下午的海南新闻学术年会开幕式。

  周文彰在年会上指出,构建和谐舆论需要处理好八大关系:即处理好舆论监督与正面报道的关系、舆论监督与垃圾新闻的关系、争取读者市场与坚持办报宗旨的关系、个人新闻兴趣与新闻宣传责任的关系、党报与非党报的关系、广告版面与新闻版面的关系、企业公益活动报道与企业广告的关系、各个媒体之间的关系。周文彰强调,要形成共抓新闻职业道德的合力,全省新闻界要深入开展向甘远志同志学习活动,深入开展“三项教育”活动,共树海南新闻队伍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共有45件新闻论文在本届年会上获奖。(来源:海口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闻 | 海南新闻 | 年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