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600吨普洱茶将环球航海

  新快报讯(钟欣)11日,一项名为“二00七环球海仓普洱”的活动在此间正式激活。主办方称,今年10月,将有150万饼共计600吨优质普洱茶搭乘中国外运集团远洋船做环球航海旅行。

  活动将于今年10月从中国广东盐田港出发,航经三大洋、跨越六个气候带,历时8个月,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夕回到中国。

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为云南普洱茶提供一个“胸怀世界、放眼世界”的舞台,对普洱茶做一次世界范围的推介。

  近年来,云南普洱茶以其降血脂、减肥、暖胃的保健功效,“愈陈愈香”的收藏价值,醇爽回甜的口味,受到越来越多人士的认识和喜爱。由此带来的普洱茶收藏热,也风行于海内外。

  普洱茶越陈越香,环球航行就是利用天然的海洋综合环境,使普洱茶处于天然环境的自然速变状态中,从而带来独特丰富的口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洱茶 | 环球 | 10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