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星再舞夜上海

  本月19日、20日,金星将带领舞团联手在东方艺术中心演出两场《舞夜上海,金星07起舞》专场。

  金星舞蹈团的现代舞形式上源于西方,但内容却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及当下的现实生活。金星本人一直坚持“用思想舞蹈”,而不仅仅是“舞动肢体”。

此次演出的9个原创作品均出自金星之手,肢体舞动间,与观众一同体味上海夜晚虚幻光影下发生的点点滴滴,思考解读隐藏在夜幕下的都市寓言。

  鬼魅的《脚步》让人在不可知的世界里游离、寻觅;腾跳的《红葡萄酒》泡沫,蕴含着丰富的情感内容,对人物的刻画入木三分;《海上探戈》用现代舞语言讲述话剧《雷雨》繁漪缠绵悱恻的爱情。“现在的年轻人面对爱情,就像繁漪一样矛盾着,留恋着。”金星说。

  《舞夜狂人》将独舞与群舞结合,富有震撼力的情节内容将一群现代生活的梦游者从繁杂的生活压力中释放出来。在一方没有尘世烦恼的《小岛》上,金星带人们在听觉和视觉中触摸到小岛人性化的脉搏,从而获得无比美妙的精神享受。“睡下了,灯熄了,每个人都是一个小小的岛屿,封锁着人类生生不息的希望。只有海水可以连通彼此。”金星说。

  看过金星这套现代舞精品组合的人说,其全场舞作的连接顺序都是有用意的,最后连起来看,着实是一个现代都市寓言,让人对应舞作感叹生活中的自己。舞作中那极富个性的情绪宣泄,其实也是社会群体的内心独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星 | 现代舞 | 内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