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在美国出生的熊猫美兰首次公开亮相(组图)

  1月12日,大熊猫宝宝“美兰”在美国亚特兰大动物园的大熊猫馆内玩耍。
  1月12日,大熊猫宝宝“美兰”在美国亚特兰大动物园的大熊猫馆内玩耍。
  1月12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动物园的大熊猫馆内,大熊猫宝宝“美兰”(左)在妈妈“伦伦”身旁玩耍。

  新华网华盛顿1月12日电(记者杨晴川潘云召)据美国媒体报道,去年9月在美国亚特兰大动物园出生的中国熊猫宝宝“美兰”12日首次公开亮相。此前,“美兰”一直和妈妈——中国旅美大熊猫“伦伦”呆在熊猫馆封闭区域内,喜爱它的人们只能通过网络视频观看其一举一动。

  “美兰”目前已长到7.2公斤,仍在“蹒跚学步”。
亚特兰大动物园负责科研事务的副园长劳森说,“美兰”每天都在长大,而且越来越可爱。

  由于园方严格控制参观者人数,当天有幸亲眼目睹小“美兰”芳容的仅有少数媒体记者和游客。迈克·多布索夫妇和两个孩子平时总在网络视频上观察“美兰”,当亲眼见到这只熊猫宝宝后,他们一家都十分激动。

  亚特兰大动物园希望“美兰”亮相后,能够吸引更多游客。据估计,今后来该动物园观看“美兰”的游客平均每天至少可达3500人次,最多时可达1.3万人次。

  为使游客更好地了解“美兰”,园方专门聘请了12名解说员,并推出各种印有“美兰”图案的纪念品。

  “美兰”是通过人工受精于去年9月6日出生的,它是中国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美国亚特兰大动物园开展“大熊猫国际合作繁殖计划”7年来诞生的首只大熊猫宝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兰 | 12日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