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张迎春当选雨花区区长

  本报讯(记者李卓)昨日,雨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大会补选张迎春为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区长。至此,雨花区今年“两会”圆满闭幕。

  今年雨花区“两会”期间,全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又好又快建设“中部强区”的战略目标,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据了解,截至1月11日大会闭幕,政协长沙市雨花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共收到提案78件,其中64件立案,占总数的82%。在立案的64件提案中,着力提质东塘商圈,充分利用武广车站优势,建设黎托产业基地,加快红星至洞井商贸区的建设,打击黑渣土车辆等一系列提案关注民生,探讨并解决了商圈、园区和基础建设中出现的热点问题。对已立案的提案,提案法制委员会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及时送交承办单位办理。

  雨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收到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23件,建议、批评和意见17件。其中,《关于调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补偿比例的议案》被立案,区政府将出台政策,予以解决。对于所有建议、批评和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将督促承办单位尽快解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提案 | 立案 | 闭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