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杨:我们比大片更适合贺岁

  第六代导演张杨的新片《落叶归根》,昨日于北京政协礼堂举行了隆重的首映活动。除了导演张杨外,还有主演赵本山、宋丹丹、郭德刚等到场,首映活动还吸引到一干明星捧场,包括有葛优、徐静蕾、赵薇、李亚鹏、宁静、范伟、姜昆等。

尽管没有之前传闻的百位明星那么庞大的阵容,但从第六代导演的影片来说,已经是一次不小手笔的首映。

  赵薇、李亚鹏捧场

  从上周六起,《落叶归根》陆续展开点映活动,口碑不错,不过,片方期待一个亿的票房依然被认为高不可攀。虽然片中有赵本山、宋丹丹、郭德刚、胡军等观众熟知的明星,但《落叶归根》依然缺乏中国式大片必备的明星效应和观众好奇度。为此,导演张杨和主演赵本山纷纷邀请自己圈内好友出席昨日北京政协礼堂的首映活动,为影片造势。

  不过,片方早前提供的有张艺谋、王菲、贾樟柯等近百位明星出席的名单,并没有兑现。但徐静蕾、李亚鹏、葛优,尤其是久违的赵薇的出现,还是让导演张杨开心不已。

  赵本山哮喘缺席采访

  昨天的发布会还出现了意外。赵本山和宋丹丹同时缺席了发布会后的小型采访环节,据北京同行事后了解,赵本山在接受媒体采访前,突然哮喘病发作,只得取消小群访环节。而与他同组采访的宋丹丹也没有再出现。

  主演缺席,只有导演张杨一人面对媒体的提问。虽然打着贺岁的旗号,但《落叶归根》中始终脱离不开一个“背尸”桥段。于是,昨天有记者提出,这样的电影真的适合贺岁吗?导演张杨对此显然准备充分,直接把问题转嫁到整个贺岁档的现状上:“我觉得不存在这个概念,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大片很多,尸横遍野的情节也随处可见,比起这些电影,我们的电影讲述的内涵完全符合贺岁的标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张杨 | 宋丹丹 | 赵薇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