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陆女中学生自导“绑架案”索要20万挽救家庭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不满爸爸对妈妈的态度不好,为“教训”父亲、“挽救”家庭,无知女中学生居然与人合谋自导绑架案,向父亲勒索20万元赎金。记者昨日从安陆市检察院获悉,安陆警方已查明这起发生在去年11月25日的绑架大案真相,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去年11月25日8时许,安陆市民王某突然接到一陌生男子用其女儿手机打来的电话,称已将其女儿王依然(化名)绑架,索要20万元赎金,否则立即撕票!电话里,其女儿不停大声哭喊,让爸爸“快来救命”。

  王某思量再三,决定报警。当地警方迅速启动“严重暴力犯罪工作总体预案”,组织200余名警力在重点路段、路口秘密设卡布控。当日下午6时,两名绑匪带着王依然与王某交易时被警方先后抓获。

  后经安陆警方查明,去年8月份,正在某中学就读的王依然(现另案处理)与其中一犯罪嫌疑人张某“谈朋友”。去年11月24日下午5时许,王依然放学后没有回家,与张某在小旅馆住下后,对张某谈到自己父母关系不好,流露出想报复其父亲的想法,且称自己可值20万元。张某于是用王依然手机给王某多次打电话,称已将王依然绑架,勒索20万元赎金。第二天下午,张某与另一犯罪嫌疑人李某(另案处理),持刀带王依然与王先生交易时被警方抓获。

  检察机关审查认为,涉案“绑匪”张某的行为已构成敲诈勒索罪。另外,张某还涉嫌多起抢劫案。检方遂以涉嫌抢劫罪、敲诈勒索罪,批准对张某逮捕。(卫冬叶先丰郑志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王依然 | 20万 | 1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