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市检察院四年内查处县处级以上干部272人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李昌建、胡彩丽、郑志方通讯员仁达报道:职务犯罪智能化,隐蔽化给检察工作带来了查处难度,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武汉市检察院,四年以来共立案查办各类职务犯罪946件1057人。昨日上午,武汉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孙应征,在武汉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上公布了这个数据。

  孙应征说,武汉市检察院始终把查办职务犯罪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他们针对当前职务犯罪智能化,隐蔽化的特点,加大了查处力度,在加强举报宣传工作的同时,建立健全案件移送,各案协查等工作制度,推行一体化工作机制等,并加强司法鉴定和信息技术在侦查工作中的运用,实现武汉市资源共享,上下联动,提高了突破案件、揭露犯罪的能力。

  孙应征说,四年以来检察院共立案查办各类职务犯罪946件1057人,其中,贪污贿赂大要案820件,县处级以上干部272人,包括厅局级干部24人。其中包括江岸区政协原副主席姚永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原副主任吴竹生,蔡甸区委原书记王明先等,四年来贪污贿赂案件的起诉率和有罪判决率分别为95.5%和97.8%,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7.3亿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应征 | 武汉 | 检察院 | 四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