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下月湖北施行新规 举行价格听证前需公开成本监审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柯锐报道:下月起,湖北省相关商品和服务的价格制定将执行新方法,举行价格听证前,有关成本监审报告要提前向听证代表公开,相关单位和企业不能“捂着盖着”。

  昨日,省物价局印发《湖北省物价局定价成本监审工作规程》通知,决定自2月1日起施行。

  根据新规定,凡列入成本监审目录范围内及需要举行价格听证的商品和服务,均需要进行成本监审。凡列入成本监审目录的商品和服务,未经成本监审的,一律不得制定或调整价格。需要举行价格听证的,相关成本监审报告应提前印发给听证代表。

  据了解,列入成本监审管理目录的,大多是关系群众生活的重要商品和服务领域。

  一旦相关商品和服务价格纳入成本监审后,经营者要及时提供定调价申请和相关材料。经营者如不能按规定提供所需资料,或提供虚假成本资料的,将不予实施成本监审或中止实施当次成本监审;另外,未经审核、批准的监审结论,一律不得作为定调价依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本 | 价格 | 听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