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河第二航站楼年内竣工 四条公交线有望直达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毕卫报道:“随着天河机场第二航站楼年内竣工,江城有望开通四条公交线直达机场,方便旅客进出。”昨日,武汉市交委有关部门负责人称,公交场站和线路建设规划已拟制完毕并上报,不久有望进行听证。

  武汉市交委相关人士透露,本报去年9月18日刊发《市民纳闷:机场为何不通公汽》报道后,激起社会强烈反响,并引起武汉市政府高度关注,尹维真副市长就此专门批示武汉市交委拿方案。经职能部门多方协商、调研,近期终于拿出一个配套天河机场二期扩建、改造,着手开通四条机场公交线及长途班车的一揽子方案。

  这四条公交线为:青山红钢城经长江二桥、机场高速至天河机场;武汉客运港经盘龙大道、机场高速至天河机场;汉阳武汉经济开发区经梅子路、机场高速至天河机场;关山鲁巷经长江一桥、机场高速至天河机场。

  据悉,作为三镇目前唯一的国际机场,天河机场年旅客吞吐量已过600万人次,即将跨入千万级机场行列。

  业内人士介绍,我国年旅客吞吐量过千万人次的机场有10个左右,几乎个个都开通了公交线。武汉仅靠现有的天河机场民航巴士,已难满足众多旅客进出机场的需要。随着第二航站楼这个天河机场二期扩改核心工程的竣工,公交车进机场势在必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河 | 公交 | 机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