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慧琳千万珠宝不敌熊黛林绯闻

  前晚,在“金至尊·因为有你”时尚派对上,代言人陈慧琳作为女主角隆重登场。不过,虽然主办方刻意营造众星捧月的效果,但因“郭富城女友”身份而最近人气急升的内地名模熊黛林却抢走陈慧琳不少风头,媒体对熊黛林的兴趣更显现恋情在娱乐圈吸引眼球的强大力量。

  活动中,学设计出身的陈慧琳亮出看家本领,现场展示了由自己设计的“得天独厚”系列钻饰。对于今年相隔甚近的情人节和春节会给男友怎样的惊喜,会不会在2007年结婚,陈慧琳做出甜蜜状道:“过年可能会去参加中央台的一个大型晚会,情人节最好是和男友一起在家边吃边聊,如果够时间还会设计个礼物送他,不过,结婚暂时不在计划之列。”

  自从郭富城蝉联金马影帝后承认有了新女友,熊黛林的身价顿时“十级跳”,成为香港天桥新宠。前日的采访中,记者的问题当然也大多围绕郭富城展开。对于两人的身高不算“登对”,始终不愿承认两人相恋的熊黛林表示:“做朋友身高不是问题。”有记者紧追不舍地问做恋人是否成问题,熊黛林依旧不正面回答,只说:“我平时其实很少穿高跟鞋,穿高跟鞋真的很累,到了台下我不会再折磨自己。”熊黛林坦言每次采访记者都会围绕郭富城问问题,她早已习惯,但是自己说和郭富城没有恋爱,大家都不相信。“一些报道写得太夸张了,我们只是朋友和工作伙伴,完全没考虑过结婚。”有记者问郭富城是否她喜欢的男人类型,熊黛林很谨慎地回答说:“没有深处过我不敢说,但表面看觉得他蛮好的。”至于如果郭富城求婚她会否答应,熊黛林笑说:“等他求了再说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熊黛林 | 陈慧琳 | 结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