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南投丰产柳橙进入沪浙市场(图)

  1月12日,在上海龙吴水果批发市场内,来自台湾南投县的杨小姐(左)在展示家乡产的柳橙。当日,来自台湾最大的柳橙产地--南投县的9吨柳橙运抵上海。据悉,为帮助台湾果农摆脱柳橙丰产滞销的困境,大陆启动了紧急采购机制,经过多方努力促成了此次南投柳橙进入大陆市场。新华社记者刘颖 摄

  新华网上海1月13日电(记者潘清)作为台湾南投县首批进入大陆市场的特色水果,9吨柳橙13日开始在上海及浙江的多家超市、卖场登台亮相。


  南投县农产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杨子欣专程“护送”首批柳橙来到上海。杨子欣介绍说,去年以来台湾柳橙因丰收而发生滞销,作为台湾地区最大的柳橙产地,南投县也面临困境。他说:“南投柳橙入沪,不仅能让大陆居民品尝到来自台湾的美味,更能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南投果农解燃眉之急。”

  据悉,农历春节期间还将有30吨南投柳橙陆续运抵上海。为此次南投柳橙“登陆”牵线搭桥的是台资水果经销商吉谷商贸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林志鸿说,这批柳橙在上海、浙江等地超市、卖场的售价约为每公斤16元人民币。“从以往台湾水果热销的程度看,这批柳橙肯定会受到大陆居民的欢迎”。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子欣 | 柳橙 | 台湾 | 南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