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不在火箭更有战斗力 ESPN专家指出关键点

  ESPN周五晚间直播两场NBA比赛,第一场是黄蜂与奇才,第二场将直播火箭与掘金的比赛。

  ESPN的三位主持人弗里德-海克曼、格里格-安东尼和蒂姆-莱格勒在黄蜂与奇才队比赛中场休息时谈到了火箭队最近的表现。

三位评论员先是介绍了火箭队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取胜7场,这是在中锋姚明缺阵的情况下取得的战绩。

  ESPN给出火箭队在姚明缺阵时,火箭队的各项数据为:7胜2负,胜率为77.8%,平均每场得分96.1分,每场13次失误,而对手的得分数是85.3分。

  安东尼说,“姚明是联盟中有统治力的中锋,当他在场上时,姚占据了许多空间,这打乱了其他球员的进攻节奏。其他球员不得不适应在更小的空间范围内打球,这就导致了球队失误次数的增加。姚明不在场时火箭队的失误次数将近降低了4次,而进攻篮板却增加了4个。当姚明不在场上时,火箭队其他球员的机会更多了,灵活性也得到了加强。当姚明回来时,如果火箭队想在西部强度中继续占有一席之地,火箭队还要做出相应的调整。”

  莱格勒接着说,“进攻的有效性往往导致了防守的有效性,这正是火箭队的战术指导思想。火箭队是NBA最好的防守球队,他们平均让对手得到85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最低,而火箭队的篮板在联盟中最高。巴蒂尔的防守水平在全联盟中名列前茅。而范甘迪的战术强调的就是防好对方的每一次进攻,每球必争,这就给胜利创造了机会。再加上麦克格雷迪进攻状态回升,所以他们会在西部拥有一席之地。”

  海克曼最后说,“但问题是火箭队在姚明缺阵时,这种势头还能保持多久。目前他们对西部球队的战绩是11胜11负,马上他们将面对丹佛掘金队的挑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克 | 安东尼 | espn | 进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