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亿万富豪涉嫌召妓被抓 空运数美女到法国度假地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法国警方日前在一次扫黄行动中逮捕了俄罗斯亿万富豪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据警方称,普罗霍罗夫在阿尔卑斯山滑胜地度假时,用飞机将多名俄罗斯美女接到法国为朋友们“服务”。目前法国警方正在考虑是否要以“拉皮条”的罪名对普罗霍罗夫提出起诉。

俄亿万富豪在法国被捕

  据报道,9日,法国警方是在阿尔卑斯山高维尔滑胜地的一家宾馆中逮捕现年41岁的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的,当时50名法国警官迅速冲入了附近几家宾馆,一举逮捕了26人,其中包括7名20岁左右的俄罗斯美女。据法国警方称,普罗霍罗夫涉嫌将一些年轻的俄罗斯女郎带到度假区,为他的朋友们提供“服务”。

  法国警方经过短暂审讯后,已经释放了包括7名俄罗斯女郎在内的15人,但普罗霍罗夫仍然被羁着。法国司法机构将在12日决定是否以“拉皮条”的罪名对普罗霍罗夫提出起诉。

  一周空运8名美女

  据里昂司法检举人理查德称,在近两个礼拜中,普罗霍罗夫将多名年轻的俄罗斯美女接到了高维尔滑胜地,上个礼拜,8名俄罗斯女郎被飞机接了过来,而本周又有8名女郎被接了过来。不过,普罗霍罗夫被捕后向法国警方辩称,这些年轻貌美的俄罗斯女郎都是他在莫斯科认识的,他之所以将她们带到法国,是因为他喜欢让她们陪伴在身边。

  理查德说:“所有这些女郎的度假费用都由普罗霍罗夫买单,他为她们支付旅馆费、用餐费、消夜费,甚至购买名牌时装。问题是,这些女郎是否需要向他回报些什么东西。”

  身家高达64亿美元

  今年41岁的普罗霍罗夫被媒体称为俄罗斯最值钱的“钻石王老五”。他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镍、铂金属公司之一—————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身家高达64亿美元。在《福布斯》杂志2006年世界富豪榜中,普罗霍罗夫排名第89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罗夫 | 理查德 | 法国 | 普罗 | 俄罗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