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掘金雄鹿达成交易 联盟最矮球员博伊金斯换东家

  一个身高只有1.65米、体重刚过60公斤的男人能够做些什么?他依然适合许多职业,但打职业篮球绝不是个现实的选择。博伊金斯干着一份不可思议的工作,从今天开始,这位最矮小的现役NBA球员将在密尔沃基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

  昨天,掘金与雄鹿完成一桩交易,用博伊金斯和得分后卫霍奇换回替补控卫布莱克。这笔交易让掘金的后场高度增加了25厘米,同时还省下近300万美元的工资,但他们却失去了一个最受球迷喜爱的球员,一个小小的身躯里藏着无限雄心的斗士。

  掘金主帅乔治·卡尔也是博伊金斯的球迷之一,他对这名主要替补的离去表现出明显的失望。卡尔说:“我只想感谢博伊金斯,在遇上他之前,我对小个球员一直有偏见。博伊金斯让我学会如何用小个球员赢得比赛,我和他不光是师生关系,也是很好的朋友。”

  博伊金斯在2003年与掘金签下一份5年137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为掘金效力31场,平均每场投中15.2分。在掘金的最近11场比赛中,博伊金斯的作用更加明显,由于安东尼和J·R·史密斯因球场斗殴被停赛,他的场均得分也提高到23.2分。

  随着史密斯的归队和安东尼的复出在即,博伊金斯的作用不再重要。掘金管理层认为球队需要一名以传球为先的传统型控卫作为艾弗森的替补,于是博伊金斯就不幸沦为交易筹码。掘金副总裁雷克斯·查普曼说:“博伊金斯对自己的上场时间减少感到不满,我们认为他可以在其他球队得到更多机会。”

  换走博伊金斯是球队管理层而非卡尔的决定,不到一个月前,这位掘金主帅刚失去了首发控卫安德烈·米勒,博伊金斯的突然离去对他无异于另一次打击。卡尔表示:“对这次交易我不会多做评论,因为我并没有全程参与,而且我的意见也没有得到支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安东尼 | 史密斯 | 金斯 | 掘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