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将再建五所高中 第4高级中学9月投用

  正在建设中的深圳第四高级中学将在今年9月投入使用,并提供3000个高中学位。昨天,深圳市建筑工务署透露,除了第四高级中学之外,未来几年,深圳还将陆续建成五所高级中学,以缓解深圳学位不足问题。

  第四高级中学位于南山区北部留仙洞片区,东临市政1号路,南临茶光路,占地面积为10.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48万平方米,总投资为1.9557亿元。

昨天,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学校的4栋食堂和宿舍楼已经全部封顶,体育馆的主体工程也已经完成。施工人员介绍,学校的6栋教学楼将在今年1月20日之前全部封顶。到今年6月底,将全面完成室内装修、设备安装、室外运动场地、校园绿化等配套工程,确保学校在秋季能顺利开学。

  据了解,除了第四高级中学外,深圳还将陆续建设的五所高级中学分别为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高级中学。

  记者 李斌 周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级中学 | 深圳 | 学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