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绝大多数美国人反对增兵伊拉克

  新华社专电美国媒体11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绝大多数美国人反对美国增兵伊拉克,更多的人开始质疑美国2003年发动的伊拉克战争。

  在美联社和益普索咨询公司共同进行的这次民意调查中,只有35%的受访者认为美国应该发动伊拉克战争。

在两年前一次类似民意调查中,2/3的美国人认为发动战争的决定正确。

  美联社报道,11日公布的这项调查还发现,60%的受访者认为不可能建立一个稳定、民主的伊拉克政府。

  在向伊拉克增兵的问题上,70%的美国人持反对态度,约70%的人认为增兵伊拉克于事无补。依党派划分,87%的民主党人反对增兵,而共和党人中只有42%反对增兵。

  与此同时,总统乔治·W·布什的支持率也降至32%,创美联社和益普索咨询公司历次民调新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国 | 伊拉克 | 增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