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巨星、豪门流行说分手(图)

小贝在皇马的日子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国新供图

  小贝将赴美国淘金

  据新华社马德里1月11日电西甲皇马中场球员贝克汉姆的去留问题终于有了结果。这位英格兰球星11日通过路透社发表了一份公报,宣布将加盟美国洛杉矶银河队。

  据报道,银河队给小贝的报价为年薪250万欧元,虽然大大低于皇马的740万欧元,但小贝本人拥有100%的肖像权,每年有大约3000万欧元的收益。而皇马则要求拥有小贝50%的肖像权。
由于矛盾无法调和,小贝最终选择了离开。小贝于2003年6月以2500万美元的转会费从英超曼联加盟西甲皇马。虽然这位现年31岁的帅哥一直人气旺盛,但他到马德里后,皇马仅获得过西班牙超级杯一项冠军。拥有银河队的AEG娱乐集团当日也发表声明说,小贝与洛杉矶银河的合同期为5年。声明表示,小贝目前的身价超过2.5亿美元,所以这位英格兰中场球员的转会费将会创出历史新高。该集团总裁莱维克说:“小贝的转会将大大推动美国的足球运动。”

  小贝在去年德国世界杯后已逐渐失去了在皇马的主力位置。此外,去年11月他在养伤期间,皇家马德里队虽然允许其到罗马拜会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但却不允许他参加克鲁斯的婚礼,而要求其返回马德里参加训练,尽管那时并无赛事。这也是贝克汉姆对皇马不满的一个重要原因。

  皇马在最鼎盛的时期号称拥有这个星球上最富号召力的7大球星,除了长年效力球队的劳尔和卡洛斯两人外,还包括菲戈、齐达内、贝克汉姆、罗纳尔多以及欧文,但此后欧文、菲戈转会,齐达内退役,现在轮到贝克汉姆离开,原来“银河舰队”中的7大巨星已经有4人选择离开,皇马的豪华阵容开始崩盘。

  小贝个人声明

  本周,皇马俱乐部找我询问了两件事:一是关于我的未来发展,二是答应与我续约两年。对于这件事,我与家人进行了商谈,包括留在皇马,返回英国,以及去欧洲的其他俱乐部等多个方面。最终,我决定在今年8月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俱乐部。

  我要感谢所有的支持者,以及皇马的朋友们,他们让我和我的家庭都备受关注。因此,我很难作出离开的决定。

  在西班牙的这几年我感到非常愉快。这几年,能在皇马这么伟大的俱乐部里踢球,我非常感激俱乐部能给我这样的机会。这里的球迷是让人惊讶的,他们都很优秀。在足球领域,能在皇马和曼联这两支伟大的俱乐部踢球,我感到非常自豪。我期待着去迎接新的挑战,将这项世界上最流行的体育运动发扬光大,美国与我一样拥有信心。在这个赛季剩下的时间里,我会百分之百地投入到球队当中,包括支持教练、队友和球迷。我坚信,主帅卡佩罗会带领皇马和他的支持者们走向成功。

  揭秘 他为何远赴美国?

  本报综合消息小贝选择银河队是有迹可寻的。去年9月份,小贝就已经开始接触AEG和银河队。有意思的是,小贝最终决定到大联盟踢球还跟曼联的美国老板格雷泽有关。格雷泽一直希望为曼联开拓美国的足球市场,他的计划是收购一支大联盟球队,使其成为曼联登陆美国的跳板,而美国人选择的对象恰好是银河队。

  格雷泽认为凭借小贝在美国市场的号召力以及跟曼联的关系,能够确保收购计划成功。由于AEG跟格雷泽关系不一般,双方最终促成了转会的实现,为曼联全面进军美国市场埋下了伏笔。包括朴茨茅斯、热刺、桑德兰队在内的英格兰球队都曾向小贝发出邀请。然而,小贝不能容忍自己重返英格兰却以加盟非豪门球队作为代价。意甲的国际米兰一度距离小贝很近,但因为经济付出太大,国米最终只有放弃。小贝选择了银河队,他认为在这里不仅可以继续追求足球的梦想,而且不需要蒙受任何经济损失。美国大联盟刚刚取消了工资封顶,如果其肖像权能和美国发达的娱乐营销业结合,小贝的收入还可以进一步增长,5年所得达到惊人的2.5亿美元。而且,洛杉矶也符合他妻子维多利亚的口味。现在有消息说,她会应邀出演汤姆·克鲁斯指导的首部影片。

  其实,美国作为淘金的天堂,在小贝之前,早有无数巨星踏上过美国的土地。其中包括“金毛狮王”巴尔德拉马、德约卡夫、斯托伊奇科夫、胡戈·桑切斯、多纳多尼、马特乌斯、贝斯特、克鲁伊夫、贝肯鲍尔、贝利等。

  传言 皇马准备抛售罗纳尔多

  本报综合消息小贝已经决定在赛季结束后远赴美国职业大联盟,但皇马的“清洗”还远没有结束,他们还在为罗纳尔多、卡萨诺寻找下家,但这并不容易。

  相比之下,罗纳尔多更加难办一些,高额的工资,30岁的年龄,状态注定飞速下滑,谁敢接受他?AC米兰、国际米兰曾经想要罗纳尔多,但现在都说“不”了,从几天前西班牙、意大利的新闻来看,罗纳尔多更有可能和34岁的菲戈一起去沙特的伊蒂哈德。还有传闻说,罗纳尔多的赞助商耐克则想让罗纳尔多加盟尤文图斯。

  中国版 15万欧元,孙祥加盟埃因霍温

  本报综合消息昨晚,上海申花同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终于在孙祥转会一事上达成一致。孙祥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埃因霍温俱乐部,时间从1月12日至6月30日,租借费为15万欧元。之后,双方将就转会一事再度展开谈判。

  目前,孙祥正跟随国家队在西班牙韦尔瓦集训,而埃因霍温球队目前也正在另一个西班牙小城拉曼加冬训,15日,孙祥将赶赴拉曼加出席签约仪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贝克汉姆 | 孙祥 | 菲戈 | 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