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圣保罗市地铁4号线工地塌方 3人伤1人失踪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月12日电(记者 张传奇)巴西圣保罗市西部地铁4号线一处工地12日发生塌方事故,造成3人受伤、1人失踪。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当天下午3时许,塌方地区形成了一个深30米、直径近100米的大坑,两辆卡车和一台起重机陷入坑中。

圣保罗市警方在事故发生后迅速封锁了现场,并在瓦砾中展开搜寻。

  塌方发生后,因担心楼房倒塌,事故发生地附近楼房里的人纷纷聚集到街上。塌方还造成附近几条街道供电中断。

  据目击者说,事故发生时,工地上的起重机正在吊运一块巨型混凝土构件。可能由于钢缆松动,混凝土构件滑落到地面上砸出一个大坑,从而引发塌方。

  发生事故的工地位于地铁4号线两条隧道的连接点上。圣保罗市西部地铁4号线工程预算12亿美元,将连接圣保罗市中心与南部地区,第一部分12.8公里地铁计划2008年12月建成。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圣保罗 | 塌方 | 地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