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孙悦身怀六甲开歌会收徒弟(图)

准妈妈孙悦收下两徒弟。《京华时报》供图

  本报讯(《京华时报》记者朱雅清)昨天,身怀六甲的孙悦在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收徒歌会。现场分别来自中国和韩国的两位新人代表使出浑身解数,为成为孙悦的徒弟进行了激烈的较量。身为评委的孙悦做出了一个皆大欢喜的决定——将两人同时招入麾下。

  参与此次孙悦门徒大角逐的两位新人都是小有来头。主场作战的赵姝曾在去年当选“超级女声”杭州赛区20强,后因合约问题退出转而征战“梦想中国”,并成功闯入全国总决赛6强。
而她的对手是曾经获得过韩国健美操冠军,数年前跟随表妹张娜拉一同到中国来发展的郑在娟。比赛正式开始后,赵姝和郑在娟轮番登台展示劲歌热舞,引来粉丝们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与此同时,亲自到场为表姐加油的张娜拉一直和父亲坐在台下,手持相机记录台上精彩的场景。三轮PK下来,郑在娟的场外短信票数比赵姝略胜一筹。最终孙悦果然不出意外地决定将两位新人同时招为徒弟。

  歌会现场震耳欲聋的音响声更让孙悦直呼肚里的宝宝受惊了。孙悦无奈地称如果不是事先签了合约,上午绝对不会跑到天津做宣传。而收徒歌会是件大事,自己必须参加。不过当天的观众及媒体记者每个人在进场前都收到了主办方发放的一次性口罩,工作人员透露这是孙悦为了预防流感而特别安排的,其护儿心切可见一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郑在娟 | 张娜拉 | 歌会 | 徒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