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李宇春新年想赴英“充电”(图)

李宇春依然是昨晚的人气王。

  本报讯(记者桑琴)“新年最大的愿望?赴英国游学吧。”作为演出嘉宾,昨晚李宇春如约出现在湖南卫视《名声大震》舞台上。虽然总共上台的时间还不到10分钟,但是李宇春就是李宇春,人气无人能及。台下,李宇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起刚刚过去的2006年,她坦言已经适应了娱乐圈,过得很开心。而对于崭新的一年,她说最大的梦想就是出国“充电”。

  李宇春自言比起刚出道时已经喜欢娱乐圈很多了。
“现在知道要把音乐和工作分开,工作和生活分开来了。刚开始围绕我的事情太多了,很无奈,心情也会不好,总觉得很累。2006年过完了,回头看一下,觉得自己对这个圈子已经适应很多,还发了自己的专辑。惟一的遗憾是没有回家陪妈妈过生日。”

  李宇春透露,今年她将会休息一段时间用来“充电”。“想多学点音乐方面的东西,有可能会出国游学。如果给我挑,我很想去英国,因为那里有很多经典的东西。”

  出道以来,李宇春一直是超女中身价最高的一个,眼看着何洁在北京购买了一百多平方米的“豪宅”,李宇春却完全没有动心的样子,她说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目前有多少钱。问她是不是将所有的钱一拿到就转交给了妈妈?她大笑:“不是转交,根本就没有经过我的手,公司都是直接把钱给我妈妈的,然后我妈妈每个月给我一两千元零花钱。我其实都不怎么花钱的,北京那么塞车,我再喜欢车也不会自己去买一辆。至于房子嘛,我还是不习惯北京的气候,毕竟是南方人,以后要买房安家还是去南方比较好。”李宇春最大的花销就是买碟,她说:“出去作宣传遇到好碟一定要买回来,家里现在已经有好几箱碟了,如果今年能出国游学,估计我还会买很多回来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妈妈 | 出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