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欲与中心城区创意老厂房抢市沪上首个艺术创作基地落青浦

  本报讯(记者江敏)一直以市中心老厂房改造为主的创意园区开始受到挑战,为了抢食巨大的创意产业蛋糕,上海正欲把创意产业更多的拉向市郊。前天,记者获悉,上海首个艺术创作基地上海北竿山国际艺术中心在青浦诞生,这也成为全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艺术交流与孵化基地。

  “老的厂房改造的创意工作室处于市中心喧闹区域,无法满足进一步的创作需求。”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长吴之光表示。

  据记者了解,此次上海首个艺术创作基地——上海北竿山国际艺术中心将填补这一空白,同时,也将在上海市中心创意老厂房蛰伏的一些艺术家和工作室聚集起来。投资方上海国际集团总经理潘龙清表示,占地20多万平方米的艺术中心,由淞塘河分为西区河东区两部分,已经由多家知名艺术团体、艺术协会及驰名艺术节品牌已经有相关的意向。

  不过,据记者了解,首个艺术创作基地部分功能在5月份正式公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地 | 厂房 | 艺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