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TCL推Vista电脑抢市场

  本报讯(记者李冰心)继联想抢发首款Vista电脑后,2006年“首发专业户”TCL电脑也不甘其后,迅速推出了专为Vista设计的多任务处理高性能电脑“海盗V”,并在昨日开始全面铺货。

  2006年,从年初抢先全球发布基于“双核迅驰”平台的笔记本产品Verone和丽屏T31,到联合英特尔全球首发酷睿2笔记本产品,TCL紧紧抓住PC业每一次关键节点,全年表现最突出特征就在“首发”二字。

然而,由于1月9日联想集团在北京抢先发布了首批预装了Vista操作系统的电脑,令意在“首发”的TCL措手不及。

  TCL电脑上海区营销总监杨铁权昨日透露,为配合微软Win-dowsVista月底的发布,国内各大PC厂商Vista电脑发布的时间基本定在本月下旬,而TCL原定的12日发布却由于3日之差落在联想之后,痛失“首发”地位。

  据介绍,“海盗V”按配置不同定价为5000-7000元之间,全部预装WindowsVista操作系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脑 | vista | 首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