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口一教师语言污辱女学生 家长怒向学校讨说

  海口晚报网1月13日讯

  :因害怕自己的学生学坏,一教师忍不住用了过激的言论责备学生。感觉受到人格侮辱的学生因此以泪洗面,而学生家长得知以后更是愤怒,找到学校讨说法。

  学生:老师用敏感字眼责骂

  昨日,谈到4天前的遭遇,李丽(化名)仍止不住落泪。

  李丽是海口市金盘某学校的一名初一学生。她告诉记者,1月8日早上,她在学校上早自习时,班主任于老师向她提问,她回答后刚坐下,于老师突然当着全班20多个同学的面责备她,说她老和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这样对自己没有好处,后来,言辞越来越激烈,竟说要是总不听老师的话就不管她了,“世界上只不过多了一个妓女而已”。谈到“妓女”这个字眼,李丽忍不住伤心地哭了。

  李丽解释说,由于同路的原因,她常常和几个初二的女生在一起。于老师非常反对自己和那些人待在一起,曾经几次和她谈过话。1月7日下午放学,她凑巧又和那几个人同乘一辆车回家,被老师撞见。第二天,就发生了那样的事。

  家长:怒而向学校讨说法

  李丽的父亲向记者介绍说,孩子被骂以后的第二天,他发现孩子一直闷闷不乐,就问孩子原因,结果孩子一直哭不肯说话,也不肯做功课,直到第二天,孩子才将事情的经过讲给他听。“当听到那两个字时我就火了”,李先生说,愤怒的他当晚就给孩子的班主任打电话,班主任手机关机了,他就直接拨通了校长的电话。

  李先生说,第二天,他到学校讨说法,开始,该老师一直坚称自己是为了他的小孩好。后来,在校长的协调下,该老师承认了自己的言语过激,并同意道歉。但直到昨天中午,老师仍没有向该学生道歉。

  学校:老师肯定会公开道歉

  昨天下午,事发学校的陈校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老师过激批评学生一事他知道,且已经协调处理。陈校长称,李丽同学英语很好,于老师比较偏爱,非常关心她。但李丽喜欢与一些表现不好的学生玩,且喜欢穿戴一些比较另类的衣服,而于老师怕李丽因此而耽误了学习成绩,一时情急说出了一些过激的话,对李丽身心造成了伤害。但作为学生的班主任,于老师的出发点是好的。

  陈校长随后表示,老师说了过激的话肯定是不对的,于老师表示同意李丽家人的要求,在班上公开给李丽同学道歉,只是还需要一个适应过程,但肯定会公开道歉的。(来源:海南特区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生 | 学校 | 老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