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国际市场油价继续大幅下跌

  新华社纽约1月11日电(记者 卢怀谦)受美国部分地区持续出现暖冬天气等因素的影响,11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继续大幅下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2.14美元,收于51.88美元,为2005年5月27日以来的最低收市价。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99美元,收于51.70美元,为2005年5月31日以来的最低收市价。

  此外,纽约商交所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下跌3.87美分,收于1.3905美元;2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4.51美分,收于1.4804美元;2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46.3美分,收于6.292美元。

  过去几周,美国部分地区气温明显高于往年同期平均水平。美国气象部门预报说,这种局面有可能一直持续到3月份。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美国部分地区持续出现暖冬天气降低了美国的取暖油消费需求,并导致美国成品油库存大幅增加。这是近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持续大幅下跌的主要原因。此外,从去年年底开始,一些投资基金开始大量抛售原油期货,也加剧了油价下跌的势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下跌 | 2月份 | 美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