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武汉晨报

小贝与皇马分手

  晨报综合消息美国AEG娱乐集团昨日宣布,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今夏将从西班牙豪门皇马转会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双方的合同期为5年。不久,贝克汉姆通过媒体证实了这一大新闻。小贝2003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皇马。

作为弗洛伦迪诺任上引进的世界巨星,小贝为皇马带来了巨大的人气,但球队的成绩却没有起色,3年来只获得一项冠军:2003年的西班牙超级杯。本赛季卡佩罗上任,小贝逐渐失去主力位置,上周,卡佩罗明确表态不希望与其续约,并把他排除在了国王杯名单之外。随后,皇马经理米亚托维奇也透露出放弃小贝的口风。小贝与皇马续约失败的原因,除了在竞技上失去位置之外,他和俱乐部的经济矛盾也是原因之一。皇马为小贝提供了两年续约合同,年薪仍维持原来的750万欧元,并继续拥有50%的肖像权。但小贝要求享有100%的肖像权。最终,在竞技和经济双重矛盾下,贝克汉姆选择了离开。目前,贝克汉姆在洛杉矶银河办有一家足球学校,他的妻子维多利亚此前也在这里选购过豪宅。根据英媒体的说法,银河队为小贝提供的新合同相当丰厚,合同为期5年,其中年薪300万美元。银河队还让出全部肖像权,美媒体认为,这至少每年给小贝带来4000万美元的收入,外带其他收入,总价值达到2亿5000万美元。

  贝克汉姆:离开皇马很困难

  晨报讯在与皇马谈崩后,贝克汉姆随即通过媒体发表了个人声明,证实将在今年8月加盟美国洛衫矶银河队。贝克汉姆在这份声明中表示,离开皇马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我要感谢所有的支持者,以及皇马的朋友们,他们让我和我的家庭都备受关注。因此,我很难做出离开的决定。”小贝在声明中这样表达自己的态度,“这周,我和皇马谈了未来发展和续约的问题。对于这件事,我与家人进行了商谈,包括留在皇马,返回英国,以及去其他俱乐部等多个方面。最终,我决定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这几年,贝克汉姆在皇马过得并不开心,但他仍为自己有这样的经历感到自豪,他说:“在西班牙的这几年我感到非常愉快。能在皇马这么伟大的俱乐部踢球,我非常感激俱乐部给我这样的机会。这里的球迷让人惊讶,他们都很优秀。在足球领域,能在皇马和曼联这两支伟大的俱乐部踢球,我感到非常自豪。我期待着去迎接新的挑战,将这项世界上最流行的体育运动发发扬光大,美国与我一样拥有信心。”对于接下来在皇马的最后几个月,小贝表示:“剩下的时间里,我会100%的投入到球队当中,包括支持教练、队友和球迷。我坚信,卡佩罗会带领皇马走向成功。”

  2.5亿,小贝创下合约金额之最

  晨报讯离开银河战舰,奔向银河之队。贝克汉姆5年合约总价值2.5亿美元,差不多每周可赚到100万美元,一举创下世界体坛运动员合约金额之最。这样,小贝将轻松击败NBA球员最高年薪纪录保持者--乔丹的3314万美元,成为美国体育届的新贵人。对于小贝的加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总裁加贝说:“贝克汉姆是世界体坛的偶像,他来到美国后,影响力远远超出了足球范畴。”小贝选择洛杉矶,不仅为了继续追求足球梦想,重要的是不需要蒙受经济损失。美国大联盟刚刚取消了工资帽,如果肖像权能和美国发达的娱乐营销业结合,贝克汉姆的收入还可以进一步增长。而且,洛杉矶和好莱坞的居住背景,也符合他的妻子维多利亚的口味。现在有消息说,她会应邀出演汤姆.克鲁斯指导的首部影片。

  小贝淘金打上曼联烙印

  晨报讯洛杉矶银河队是美国AEG娱乐集团旗下的一家俱乐部,而他们的合作伙伴是曼联的美国老板格雷泽。格雷泽一直希望为曼联开拓美国的市场,他的计划是收购一支大联盟球队,使其成为曼联登陆美国的跳板,而对象恰好是洛杉矶银河。格雷泽认为小贝在美国的市场号召力以及跟曼联的关系,能够确保收购计划成功。而且,他还相信,贝克汉姆也可以利用这次机会摆脱痛苦不堪的职业现状,在经济上也有所保障。双方最终促成了转会的实现,为曼联全面进军美国市场埋下了伏笔。

  小贝登陆美国辣妹功劳大

  据新华社电在小贝加盟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成行后,英国体育评论员都高呼小贝的买卖大赚一把,从商业角度考虑收入惊人,同时指出小贝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是小贝远走美国的始作俑者。评论家们表示维多利亚推动了小贝登陆美国,因为辣妹一直向往洛杉矶明星云集的交际圈和购物天堂的环境。小贝加盟洛杉矶银河的买卖的确是一举数得。首先,作为一个每况愈下的球员来说,31岁的小贝在美国一周可以有上百万美元进账,简直是天文数字;其次,洛杉矶可以给辣妹提供进入好莱坞娱乐圈的机会,名利双收。“那里有很多知名的商店和影视制作中心,维多利亚有可能获得在娱乐圈大显身手的机会。或许小贝也想进入影艺圈。”英国媒体大亨克利福德说。

  命运的宣判

  这个故事有点荒诞,但绝不悲凉。悲凉的是那个在沙尔克盖尔森基兴球场的替补席上不穿球袜掩面哭泣的靓仔。与其说小贝预感到球队的命运,不如说他听到了自己命运的宣判。这一天,终于还是到来了。时代总是无声无息地滑过,从刚出道的惊世吊射,到现在远赴美国大联盟淘金,12年的风华绝代刹那间消逝,曾经的金发阳光男孩,终于还是离我们而去。偶像的光环下,人们只看到小贝的俏脸和崭新发型,而忽略了他的敬业与专注,忘记了他的右脚划过足球的魅力。现在,光环消褪了,贝克汉姆品牌正式陷入穷途末路。“我们每个人都是五分钟的明星。”好莱坞的这句行话,也许注定将成为小贝足球生涯的墓志铭。好莱坞,浮光掠影的好莱坞,那里有比弗利山,有道奇棒球队和湖人篮球队,遍地都是美女与印钞机,却惟独没有足球。偶像的崛起和没落从来就是同一系列的两部曲,于是,从皇马到洛杉矶银河,他以美丽的肉体决绝地纵身一跃,划出了最后一记贝氏弧线,从梦想中的足球天堂坠入现实中的名利地狱。加盟洛杉矶银河,与转会上海申花的区别,仅仅在于五年2.5亿美金的收入。竞技层面上,卡佩罗和麦克拉伦两个注定被全球千万“贝壳”仇恨的男人,早已宣判了小贝“死刑”。纵然整个欧洲都在救赎小贝,就连他自己也恋恋不舍,但只有辣妹敏锐地洞察出这背后的徒劳--与其到利物浦或国米重新开始,不如高举推广足球运动的旗号,在好莱坞的光影间淘金。接下来,我们只需纵情想像:曾经世界上男人最羡慕的对象在离开足球的中心舞台后,与这个星球另一位女人最宠爱的对象汤姆?克鲁斯在好莱坞相遇,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也许,好莱坞说的没错,“只有做不到的,没有想不到的”。(记者曾晶)

  链接美国职业大联盟 巨星们的淘金地

  皇马球员在职业生涯晚期到美国“淘金”早有先例,前墨西哥球星桑切斯1996年也曾经登陆北美大陆。此外,1977年,32岁的贝肯鲍尔加盟纽约宇宙队,转会费在那个年代竟然高达280万美元。在那里,他跟贝利成为了队友,还访问过中国,掀起足球浪潮。历史上,选择美国作为职业生涯最后一站的巨星还不止这些。内斯肯斯、克鲁伊夫、盖德.穆勒、尤西比奥、贝斯特、贝特加、巴尔德拉玛也都把球场的最后记忆留在了美国。而让他们最终做出这样决定的原因有很多,但有一样是相同的,那就是在美国他们能挣到更多的薪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维多利亚 | 小贝 | 皇马 | 美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