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尼失踪客机残骸被发现 黑匣子仍然未找到(图)

  1月12日,一名印度尼西亚士兵在巴鲁检查村民们捡到的失踪客机的碎片和物品。印尼亚当航空公司失踪客机的一些碎片和物品目前被陆续发现。印尼亚当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400型客机1月1日下午从爪哇岛的泗水飞往苏拉威西的万鸦老途中失踪,机上共有102人。新华社/法新

  截至1月12日,失踪多日的印尼波音737-400型客机的更多残骸及机上部分物件已被发现,但搜救小组仍未查明飞机坠毁的具体地点,飞机的黑匣子也没有找到。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搜救小组负责人艾迪空军准将说,昨天(12日)上午又发现一架可以在水中照相的摄影机以及黏贴在机身碎片的人发,现正检验这两物品是否属于机上乘客。

  他说,之前发现的机翼碎片、救生衣、座椅及其他物品仍正检验中,以了解是否属于该客机。艾迪前天曾表示,发现的机翼上号码与亚当航空客机目录相符,因此,可以确定是失踪客机的残骸。

  据报道,继本周三一名渔夫在巴里巴里县附近海域首先发现机翼碎片后,搜救小组及当地渔民前天起在该海域展开大规规行动中,发现更多的物件,如餐具、电视监听器、座椅泡沫橡胶、手电筒、电冰箱冷冻剂筒及未使用的信号爆竹等。

  据印尼警方称,当地渔民昨天在海上发现半径40公分的日光灯及座椅泡沫橡胶。

  以上物件都是在南苏拉威西省巴里巴里县及峇鲁县附近海域、即望加锡海峡被发现。搜索队伍目前集中在上述地区,以及西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峡一带搜索。印尼4艘舰艇及美国军舰玛丽西尔斯号昨天也驶入望加锡海峡展开搜索。(中新网1月13日电)

  专题:印尼一架波音737客机坠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拉 | 发现 | 客机 | 印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