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不可思议之人助火箭反超 篮板不能总指望穆大叔

  北京时间1月13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在客场挑战丹佛掘金,这是自艾弗森转投西部以来,两队的第一次交锋。麦蒂同艾弗森这两位得分王的PK自然也成为了这场比赛的焦点。休斯顿当地电台直播了本场比赛,彼得森和弗利担任现场解说:

  比赛开局阶段火箭进入状态较慢,相反,艾弗森却手热的发烫,一口气拿下掘金的前10分。

彼得森表示:“艾弗森虽然从东部来到了西部,但他的得分能力依旧那么出色。现在掘金的安东尼还处于禁赛期,所以火箭只用防住艾弗森就不会有太多麻烦了。”

  麦蒂在火箭首节的最后一次进攻中中投命中,将比分追平。随着比赛的进行,麦蒂也找到了投篮感觉。弗利评论道:“姚明不在,麦蒂毫无疑问是火箭现在唯一的攻击核心。如果麦蒂能打出前段时间连续30+的水平,火箭的比赛将会很好打。”

  双方今天在场上的攻防速度很快,但失误也很多。第二节刚进行4分钟,火箭便出现了8次失误。彼得森说道:“一节多的时间就出现8次失误已经算是不少了,不过,让我看看,掘金只从火箭的这些失误里拿到了2分,这应该还算是个不错的消息。”

  巴蒂尔在他并不擅长的45度角命中他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紧接着又在下一次进攻中再次远程发炮命中,帮助火箭将比分反超。彼得森赞道:“三分球两投两中!猜猜这是谁干的?巴蒂尔!这个人真是不可思议,他能从场上的任何一个角度投中三分。”弗利也表示:“他让我们看见他会的不仅仅是防守。”

  比赛进入胶着,掘金抢下一个前场篮板,并由禁赛期满复出的JR史密斯补篮命中。彼得森表示:“今天火箭的篮板保护有问题,掘金今天已经通过前场篮板得到很多二次进攻的机会。如果火箭再不多加小心,这会给他们带来伤害。”弗利则回应说:“到现在掘金在篮板球上以22比17领先火箭,这在以往的比赛中并不多见。这些天人们一直在讨论穆托姆博的事情,是的,穆托姆博的篮板能力确实令人惊叹,但我们要知道,别说是他,就连姚明也不可能在场上坚持48分钟。”

  赫德又一次投中三分,继续着自己本赛季每场必中一个三分的纪录。艾弗森突破后投篮不中,麦蒂则在反攻中造成掘金在他出手三分时犯规。卡尔叫了暂停,彼得森表示:“火箭在第二节对艾弗森的防守非常成功,让他在这一节只投中了一个球。当艾弗森哑火后,掘金的进攻自然不会流畅了。”

  火箭在凭借第二节的出色表现以44比41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彼得森小结道:“火箭从第二节开始掌握场上主动,进攻球员的状态都还不错,但防守上他们还需更加小心,特别是对自己的篮板球要保护的更好一些才行。上半场掘金的前场篮板确实给火箭带来了很大打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麦蒂 | 姚明 | 火箭 | 掘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