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生活报“爱心车票”捐赠仪式将于15日举行

  本报讯随着寒假的临近,由本报与省慈善总会发起的“送特困大学生回家过春节”活动也进入了尾声,本次活动的“爱心车票”现场捐赠仪式将于15日13时30分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主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届时,哈市十多所高校的1510名大学生将接受来自省慈善总会、爱心企业及读者的20.63万元爱心捐款并踏上回家的列车,与家人过上团圆幸福年。

  “每逢佳节倍思亲!”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生活报再次想到了那些在哈求学的贫寒学子们,并与黑龙江省慈善总会一同再一次发起了为贫困大学生捐赠“爱心车票”的爱心召集活动。帮助这些大学生回家与亲人团聚自然成了我们心中最强烈的愿望,也成了我们的社会责任之一。

  从2002年开始,生活报连续推出“送特困大学生回家过春节”活动,哈市十多所高校的3000多名特困大学生喜获“爱心车票”,踏上了回家与亲人团聚的列车。2006年年末推出的“送特困大学生回家过春节”活动,在第一时间得到了黑龙江省慈善总会的响应和大力支持。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共收到了省慈善总会、慈善企业福顺集团、老上号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火车站、哈市家具行业协会等捐助的爱心车票款共计20.63万元,来自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学院、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黑龙江科技学院、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体育学院、黑龙江工程学院等哈市十多所高校的1510名贫困大学生将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得以回家与亲人团聚。

  2007年是开展“送特困大学生回家过春节”活动的第五个年头,我们也真诚地邀请社会各界参加到“爱心车票”现场捐赠仪式中来,让这1510名寒门学子带着龙江人的关爱和浓浓深情踏上返乡列车,与久别的亲人团聚。(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心 | 车票 | 大学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