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现场:麦蒂手感仍不在 穆大叔休息火箭内线遭强打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火箭经过两天休整之后来到丹佛客场挑战艾弗森领军的掘金,争取拿到三连胜。上半场火箭以44-41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先发五虎重新登场。霍华德显示跳投失手被坎比强盗篮板,好在坎比也没有投进,巴蒂尔把球抢回。

克莱扎防守犯规之后,麦蒂罚球,但手感依然很差,两罚不中。

  双方几个回合都没得分。霍华德为火箭在下半场首开记录。史密斯三分命中,麦蒂也跟着三分,但是偏出还被坎比抢到了篮板。史密斯第三节有爆发迹象,又一次三分命中,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

  阿尔斯通组织火箭进攻,球在外线几经倒手,最终左侧底角巴蒂尔得到空位投篮机会,出手三分球命中。巴蒂尔三分球已经4投3中,目前13分是火箭得分最高的球员。此后艾弗森出现了一次失误,被巴蒂尔断球,霍华德出手命中,火箭打出一个9-0的小高潮。掘金不得不请求暂停。

  暂停过后,掘金用布莱克换下了史密斯。阿尔斯通投篮手感没能保持上一场的状态,先是三分球偏出,随后两罚一中,接着上篮又不中。火箭这段时间频频依靠外线倒球,命中率有些下降。巴蒂尔三分出手偏出之后,赫德上场替下了他。

  掘金组织快攻,克莱扎迅猛上篮不料被穆大叔盖帽,但篮板却被迪亚瓦拉拿到,随后上篮得手。火箭在进攻上仍然有点找不到感觉。在第三节比赛还有将近3分钟的时候,掘金把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火箭请求了暂停。

  穆大叔被海耶斯换下之后,火箭两大防守悍将都不在场上,掘金马上开始进攻内线。先是海耶斯犯规给对方罚球机会,后有艾弗森在火箭防守人堆中上演绚丽舞步上篮得手。看来防守强度的下降,给火箭内线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而火箭在第三节进攻节奏始终没有找到,麦蒂还是找不到投篮和罚球的感觉。第三节结束后,火箭以67-64仍然领先掘金3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史密斯 | 霍华德 | 麦蒂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