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聊结识女友见面后失望 林口一少年上吊自杀

  2006年12月30日下午,牡丹江市林口县17岁少年张新(化名)的母亲还在家中苦苦等待儿子的归来,此时,青山煤矿工人陈某在山上发现一棵树上正吊着一名少年的尸体。经警方调查后认定,张新为自杀。同时,这起案件也留给人们一个悬念,为何17岁少年如此轻视生命,是什么让他走上了自杀的不归路?

  对于张新的死,他的父亲至今痛不欲生,“儿子是迷恋网络,是被网络害的啊!”原来,2006年7月,17岁的张新初中毕业后,因父母对这个独生子疼爱有加,所以他一直没有外出打工。

闲暇时,张新便去网吧打发时间,并且喜欢上QQ聊天。很快,他在网上与一位网名为“裙角飞扬”的女孩结识。女孩自称19岁,与张新很谈得来。不久,张新就开始迷恋起这位“裙角飞扬”。

  2006年12月26日,张新在网上与女网友“裙角飞扬”约定见面,共度“狂欢夜”。张新从家里拿了100元钱,只身坐火车来到牡丹江,准备与自己朝思暮想的“裙角飞扬”会面。当张新看到“裙角飞扬”时却大失所望,万念俱灰。因为出现在张新面前的“妙龄”女郎,是一个大他十多岁的相貌平平的女人。张新一气之下弃网友而走,乘坐火车返至家中。

  张新的父母下班后,见儿子躺在炕上不吃不喝,感到困惑不解。当父母接到了一个自称是张新网友的陌生女人打来的电话后,追问之下,张新才很不情愿地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父母。张新的父母劝了儿子几句,就没有再多过问此事。令他们意想不到的是,2006年12月30日,儿子被发现时已在一棵树上自杀身亡。(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新 | 17岁 | 12月 | 裙角飞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