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货车二次碾压七龄童死亡目击群众追打司机

  据《大河报》报道11日下午,郑州市一名7岁的小学生在过马路时,被一辆货车撞倒并碾压致死。事故发生后,货车司机驾车逃逸500多米后跳车逃窜,结果被追赶的群众和迅速赶到的民警擒获。而据目击群众讲,该货车肇事后二次碾压造成该学童死亡。

  11日下午5时15分许,记者赶到肇事现场。目击者罗某告诉记者,当时货车自北向南行驶过程中将正过马路的小男孩撞倒并碾压。碾压后该货车稍作停留后竟又倒车,结果再次将男孩碾压。在调查中,有市民也向记者证实当时的确出现货车倒退碾压小男孩的事实。有目击群众讲,当时该货车试图倒车绕过男孩,结果造成男孩再次遭到碾压。目前,对于司机是主观碾压还是客观原因造成,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该货车将小男孩碾压后并未停车而是驾车以飞快的速度向南逃窜。尾随在后的出租车以及目击的群众一边呼喊,一边追赶。“我骑着自行车速度慢追不上,还有出租车和面包车加快速度上前围堵肇事货车。”目击者罗某说。等到他骑车赶上时,一白色面包车已将逃逸货车堵截。

  郑州市交巡警一大队民警马涛告诉记者,他赶到现场时,愤怒的群众已经将肇事货车拦截,而货车司机和车主则下车逃窜。他们追出50多米后,将逃跑的两人抓回来并暂时看守在车上。

  而肇事司机李某称,他当时并不知道出事故了,所以一直往前开,直到有车把货车拦住。当问及货车被拦住后为什么要跑时,他称,怕被打。

  下午5时40分许,民警将肇事司机李某带到警车内作进一步处理。在此过程中,有五六名市民不顾民警的阻拦冲到警车旁,将车内肇事司机李某拉到窗户旁暴打,在民警极力劝阻下李某才得以脱身。在此过程中,李某低着头一声不吭。

  目前,肇事并逃逸的货车司机李某已经被交巡警一大队控制,正在进行讯问。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某 | 货车 | 碾压 | 司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