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情妇移情别恋与他人姘居 痴情汉射杀情妇和情敌

  13:57:10 东北新闻网新快报讯(记者黄琼通讯员城步仁)情妇移情别恋,任旧情夫再多苦劝就是不回头。旧情夫一怒之下,用枪将情妇和情敌一并射杀。日前,肇庆市中级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对其宣判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杨洪与阿芳相恋多年,多年来二人一直同居。但后来,阿芳认识了阿杰,随后很快抛下杨洪,搬到阿杰家与其姘居。分手后,难忘旧情的杨洪多次到阿杰家,求阿芳回到自己身边,但都遭到了阿芳的拒绝。杨洪遂怀恨在心,伺机报复阿芳阿杰二人。随后,杨洪在家自制猎枪并备好弹药。

  2005年11月19日上午9时许,杨洪携带自制雷明登猎枪一支及散弹八发,来到阿杰家门口守候,当阿杰回到家门口时,杨洪即持猎枪上前,对着其右胸开了一枪将其杀死,然后从阿杰身上搜出钥匙打开家门,冲进去对着阿芳的右腹部开了一枪,将阿芳杀死后逃离现场。后法医鉴定,两被害人均系中弹死亡。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杨洪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和非法持有枪支罪,依法应数罪并罚,遂作出上述判决。(金羊网-新快报)[责任编辑:夏明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情妇 | 杨洪 | 阿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