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岛内热议马英九08搭配人选 美女李纪珠最热(图)

  中新网1月13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还没宣布要选2008,其搭配人选已成为热门话题。而现在传出来的消息说,最有可能的是具有财经专长的国民党中常委、美女“立委”李纪珠。

  据台湾TVBS报道,现年47岁的李纪珠,出生宜兰,在连战担任“行政院长”时,出任“青辅会主委”。“马李”这组俊男美女组合,卖相又好,专业互补,很能吸引中间票。当然,党内接受度会是大考验。

  有趣的是,无党籍“立委”李敖喜欢骂女人丑,女“立委”中包括管碧玲、王淑慧还有雷倩,只要敢跟李敖呛声的,全都被他说是丑丑的女生。
但他也表示,在自己心目中,李纪珠却是真正才貌双全的女“立委”。

  李敖说,李纪珠有一个缺点,就是她把她的青春自己耽误了。对于记者问还有谁配得上李纪珠的问题,李敖大笑说:“除了我,没有别人!”

  去年底参选台北市长时,李敖还想找李纪珠当副手。李敖对副手的条件要求有五个:瘦、高、白、秀、幼,“瘦就是不要胖,高就是不要矮,白就是不要黑,秀就是不要丑,幼就是要年纪轻。”

  所谓的瘦、高、白、秀、幼,其实也就是李敖认定的美女标准。而李敖认为,李纪珠是够条件的。

  据了解,马英九希望能找女性搭配。可是,面对记者“马李配”的提问,李纪珠却有点不知从何答起,直说“目前完全没有”要和马配这回事。而马英九也表示,“我们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做这样的规划。”

  传出来的风声,是测试反应,还是要让消息见光死,就等马英九自己公布答案吧。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敖 | 李纪珠 | 马英九 | 搭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