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条地铁线今年全面开建 继续推进奥运支线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委召开的2007年全市交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本市将开建4条地铁线。4条地铁线分别位于本市东、南、西、北,分别为9号线、10号线二期、8号线、轻轨亦庄线工程。此外,今年将继续推进4号、5号、10号线和奥运支线、轨道交通机场线建设,其中地铁5号线将于9月底通车试运营。

  记者了解到,今年本市将有9条高速公路开工建设。加快建设西北货运通道西六环、京包高速公路(六环路-德胜口)等,力争2008年6月前建成通车。建设机场南线、机场二通道,年底与机场扩建工程同步投入使用,形成机场周边完整的交通网络。在今年的规划中,本市还将建设京津二通道、京承高速三环至四环、京承三期等。同时,启动京石二通道、京津三通道等项目。

  长安街今年将完成大修73万平方米。记者了解到,本市将有27条城市主干道开工建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今年 | 地铁 | 机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