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短暂得分荒令范帅想念姚 蝙蝠侠空降丹佛挽狂澜

  北京时间1月13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在客场挑战丹佛掘金,这是自艾弗森转投西部以来,两队的第一次交锋。麦蒂同艾弗森这两位得分王的PK自然也成为了这场比赛的焦点。休斯顿当地电台直播了本场比赛,彼得森和弗利担任现场解说: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麦蒂率先得到得分机会,他在右侧利用假动作骗得对手的犯规,走上罚球线。

但是竟然两罚不中。彼得森笑道:“麦蒂的第一个罚球差点就成三不沾了,第二个也不进。今天TMAC在罚球线上表现的很糟糕啊,到现在7罚才进了1个。”弗利说:“或许他是不是应该退后一步再罚?可能命中率会高点。”

  刚刚解禁复出的史密斯在三分线外开火,将火箭的优势缩小到2分。弗利表示:“史密斯这个赛季进步非常大,虽然他前些时间没能上场比赛,但复出后状态依旧保持的不错。火箭得对他多加防范。”彼得森则谈到了掘金另一位也遭禁赛的大将——安东尼,他表示:“安东尼原本是会在火箭过几天主场迎战掘金时复出,但由于12月时的一场大雪,推迟了掘金和太阳的比赛,因此下周的那场比赛里,我们依然看不到这位掘金头号得分手的身影。这对火箭来说或许是个好消息。”

  掘金的坎比在第三节结束时就已经抢下了20个篮板,彼得森语气中透露着惊讶:“坎比今天在篮板球上的表现实在让人感到恐怖,20个篮板里有5个是前场篮板,掘金全队的前场篮板因此也以11比4遥遥领先。这对火箭来说很致命。”

  第四节双方刺刀见红,比分开始交替领先。掘金刚刚从雄鹿转来的布雷克在上半场一分未得的情况下下半场攻下13分,弗利表示:“这位前雄鹿球员来到丹佛后迅速就和球队融合在了一起,他成为掘金下半场的杀手。”

  火箭在比赛还剩5分钟时突然陷入得分荒,麦蒂连投不中,掘金则由艾弗森频频取分,火箭瞬间落后了对手6分。彼得森表示:“火箭现在在进攻上遇到了一些麻烦,在中远距离的投篮上突然失去了感觉。现在范甘迪肯定非常想念姚明,如果我们的大个子在场上的话,得分将会更容易些。”

  关键时刻,又是巴蒂尔先是连取7分,随后又造成对手的进攻犯规。火箭反超掘金1分。弗利表示:“巴蒂尔今天已经拿到了22分,是火箭得分最高的球员。他刚才的连续得分为火箭稳定了局势。而那次造成对方进攻犯规,更是他的老本行,我们这个赛季已经见到过很多次巴蒂尔有这样的表演。”

  艾弗森三分命中追平,但又是巴蒂尔在底角命中一记绝杀三分,助火箭从丹佛全身而退!两位解说员此时都已经近乎疯狂,“多么不可思议的第四节!多么精彩的一场反败为胜!多么不可思议的巴蒂尔!他毫无疑问是今晚火箭的英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麦蒂 | 安东尼 | 史密斯 | 得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