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佛山南海一工厂砖墙塌墙 环卫女工被砸死

  事发佛山南海一工业区,另有一市民受伤

  昨日中午9时30分许,佛山南海区联滘工业区一铝材厂砖墙倒塌,一名环卫女工被砸死,另有一名骑摩托车路经此处的市民被砸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倒塌的砖墙将厂房东门外的整个道路占据,地上躺着一具女尸被棕色砂纸盖住。

死者的家属或跪或坐在塌墙上,焚纸以表哀悼。据介绍,死者姓谭,53岁,联滘人,是一名环卫工人。听说谭某出事之后,其丈夫、一子一女、女婿立马赶至,当时谭某被一工友从墙下拖出,但已回天无力。

  据悉,倒墙还压住了一名骑摩托买菜的市民任某,他已被送往南海大沥医院救治。

  据附近工厂的工人称,事发时间约为上午9时30分。当时只听到砰的一声,出来一看知道压死人了。但不清楚墙是怎么倒的。事发后警方、大沥劳动保障所等相关部门迅速赶至,道路上被拉起长约30米的封锁线。中午11时45分许,死者谭某被搬离现场。大沥劳动保障所一李姓工作人员称,谭某属意外死亡,家属需要出示身份证明,以便善后处理。

  据安监办相关负责人称,该墙属于自然倒,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记者随后找到了在大沥医院治疗的任某。任某称,被墙压住后自己就昏倒了,苏醒过来才知道有人被压死。据悉,警方也已介入调查。(见习记者徐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某 | 任某 | 南海 | 大沥 | 30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