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蝙蝠侠血滴子杀戮千里之外 赢球已成为火箭习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五晚间9点半,火箭队客场挑战丹佛掘金队。结果队火箭队以90-86获胜。麦蒂得到12分,却在关键时刻屡次送出助攻,全场一共有11次助攻。巴蒂尔打出超级好球,得到25分,在第四节僵持阶段连得10分,使火箭队反败为胜。

艾弗逊得到28分。

  ESPN对全美直播了这场比赛,由迈克-特里克、琼-巴里和比尔-沃顿担任现场解说。

  赛前穆托姆博和共同征战过总决赛的阿兰-艾弗逊进行了亲切的谈话,麦蒂也和AI拥抱。

  第一节艾弗逊投篮得分,马上又抢断麦蒂的传球。阿尔斯通连续投篮不中,巴里介绍说,本赛季在至少有250次投篮的球员中,阿尔斯通以36%的命中率排名倒数第二。穆托姆博接到巴蒂尔的传球扣篮得分,巴里说,“就象范甘迪说的那样,他从来不关心巴蒂尔的统计数据,巴蒂尔在场上就是拼劲全力来帮助球队获胜。”AI再次投篮命中5投4中得到8分,队友9投0中,穆托姆博竟然成为火箭队头号得分手,得到7分中的5分,麦蒂跳投得分。穆大叔盖帽内内时戳伤了手指,巴里说,“穆托姆博有16年球龄,手指从来没有受过伤。”AI断球快攻得手,范甘迪只有暂停。刚刚交换来的布雷克首次亮相,沃顿说,“丹佛的球迷对掘金和雄鹿的这次交易很不高兴,因为这里的每个人都喜欢博伊金斯,博伊金斯能给比赛带来激情。”双方进攻节奏很快,只是效率不高,麦蒂测向滑行投篮得分。

  第二节阿尔斯通投篮不中,赫德竟然投出三不沾。巴里说,“赫德自从姚明受伤后一直在挣扎,没有了姚明吸引夹击给赫德制造空间,赫德也就失去了手感。”火箭队快攻赫德中投得分,本赛季赫德一共投中了82个三分球,而只投中了56个两分球。内内得到两分后,罚球不中,掘金抢到篮板中投命中,一次进攻得到4分。卢卡斯上场给火箭队带来了活力,自己得到4分,还为巴蒂尔助攻投中三分。巴蒂尔再次投中三分把比分反超。比尔-沃顿说,“在姚明受伤后,火箭队令人吃惊的7胜2负,比姚明在的时候打的还好。这甚至有些让人感到伤心,因为姚明是个非常刻苦的球员。”巴里说,“别忘了,这可是长距离拉力赛,火箭队需要姚明的归来。”沃顿补充说,“我这么说并不是建议火箭队卖掉姚明,因为穆托姆博和霍华德已经处在了职业生涯的晚期。”JR史密斯盖帽赫德后在进攻一端投篮得分,麦蒂也还以颜色。赫德连续36场比赛投中三分,不光是火箭队的连续三分记录,也是被范甘迪执教球员中的记录。麦蒂底线突破为篮下无人防守的穆托姆博送出妙传,大叔轻松得分。麦蒂三分线外被对手犯规今晚5罚1中,罚球线上还是找不到手感。

  场边记者中场休息时采访了教练卡尔,卡尔说,“我生命里从来没有比我们打得这么差却只落后3分更高兴的事情了。”

  第三节麦蒂罚球再次两不中,火箭队靠防守和穆大叔的篮板和对手周旋,霍华德中投得分,麦蒂快攻中助攻巴蒂尔上篮得分。JR-史密斯连续三分命中,防守球员纳胡拉也得到2分,阿尔斯通投中本场第一个进球,双方僵持不下。巴蒂尔底线从容投中三分,的确是火箭队最值得信赖的球员。霍华德中投命中,卡尔只有暂停。特里科问巴里,“范甘迪的球员一直都是以防守著称,他到底是怎么做的?”巴里说,“最重要的就是注重细节,他强调每一次防守,而本赛季范甘迪的战术中又有了一些新鲜的东西。”沃顿却对火箭队的防守提出了不同的看法,比尔说,“我觉得火箭队的防守其实不如马刺、小牛、活塞和太阳队。”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好在都是人民内部矛盾。火箭队再一次打出自己过得不好也不让别人好过的比赛,钟镇涛的歌曲在火箭队这里变成了“只要你过得比我差”。阿尔斯通三分命中,沃顿说,“火箭队的情况和湖人一样,当阿尔斯通和帕克打出好球时,整个球队就很厉害。控球后卫是火箭队和湖人队区别于马刺小牛太阳和爵士强队的原因。”沃顿还预测太阳队将成为本赛季的冠军球队。布雷克和赫德分别投中三分,艾弗逊中路突围上篮得分。火箭队还领先3分。

  第四节内内上篮得分,巴蒂尔考罚球也得到2分。迪奥瓦拉超远距离投中三分,内内上篮得分,掘金队把比分反超。倔强的街球王阿尔斯通尝试不可能,远距离三分出手成功。掘金队连续三次投篮不中,布雷克再次投中三分,双方交替领先。比赛间隙时ESPN播出了姚明在训练场上练习投篮的镜头,并打出亚里士多德的格言:杰出不是一种行动而是一种习惯(Excellenceisnotan actbutahabit)。麦蒂重新上场,赫德和布雷克互投三分,火箭队仍然落后。麦蒂空位转身跳投终于得分,穆托姆博盖帽坎比,却不能阻挡AI跳投得分。坎比定点投篮得分,范甘迪要求暂停,麦蒂视而不见。巴蒂尔三分线被对手犯规,沃顿说,“姚明在场时,火箭队只有在姚明吸引了夹击防守后才会让巴蒂尔去尝试三分,现在火箭队没有办法,今天他们的进攻太糟糕了,麦蒂完全不在状态。”巴蒂尔斜线三分命中,巴里问,“掘金队的防守是盯人防守还是区域防守?”特里克回答说,“这完全是没有防守。”巴蒂尔瞅准机会上篮得分,连得7分把比分反超,又在防守一端造成对手进攻犯规,今天维护世界和平全靠他了。掘金队陷入惊慌,麦蒂妙传阿尔斯通,后者上篮得分,AI快攻中投中今晚第一个三分,丑陋并不影响紧张还剩1分钟双方再次战成平局。

  巴蒂尔接到麦蒂腾空传球底线投中超级救命冷血加无情一记三分球,这已经不是一记三分球,而是杀戮于千里之外的血滴子。火箭队最终获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 阿尔斯通 | 卡尔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