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科比助湖人擒魔术(图)

  北京时间1月13日,湖人在主场以109-106击败魔术,结束了二连败。

  湖人(24-13)大将科比前三节表现平平,但最后一节有如神助,本节他5投全中拿下16分,全场贡献了2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斯马什-帕克拿下了26分。

  魔术(22-15)五连胜终止,不过仍居东南区榜首。霍华德拿下25分10个篮板,希尔20分,特克格鲁18分。

  魔术此前连战连捷,霍华德居功至伟。上一场比赛他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并抢下25个篮板。
湖人状态则令人疑惑,他们结束了小牛的13连胜,但此后相继败给灰熊和火箭。科比在对火箭的比赛中受了轻伤,不过不影响他今天的比赛。

  魔术的防守令人吃惊,但他们今天却防不住湖人队,双方的火力都很猛。博冈斯和尼尔森相继投中三分后,魔术在首节还有2分10秒时以25-21领先。魔术一度领先了6分,不过科比连投带罚还以三分,湖人首节以26-29落后。

  湖人第二节三分球6投3中,逐渐扭转局势。本节还有4分20秒时,帕克三分得手,湖人以47-44反超。库克紧接着也中投得手,湖人取得5分的优势。阿罗约和希尔连续投篮命中,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沃顿为湖人连续投中两球,将比分拉开。希尔连投带罚拿下本节最后3分,魔术以53-55落后。

  科比在第二节中段两罚两中后,湖人以68-61扩大优势。不过科比状态不佳,湖人无力继续扩大优势。贝蒂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后,将差距缩小。魔术一度扳平了比分,三节过后只以81-82落后。科比本节4投2中得7分。

  比赛还有7分43秒时,博冈斯投中三分,魔术连得6分后,以92-89超出。两队进入胶着状态,几度交替领先。比赛还有3分23秒时,霍华德上篮得分后,魔术以101-99领先,科比连续两次冲入篮下造成犯规,罚中4球后,湖人将比分超出。

  魔术将比分扳平后,科比马上又中投还以颜色,湖人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保持领先。霍华德有机会扳平比分,但他两次罚球都未能命中。科比抢下篮板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霍华德此后又罚失一球,只好再度犯规,不过帕克两罚不中,魔术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尼尔森未能命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霍华德 | 尼尔森 | 冈斯 | 湖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