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王义夫或回京寻医(图)

  本报讯 (记者孙嘉晖)中国射击队(手步枪)总教练王义夫日前已经离开广州飞抵北京,正好借返京办事的机会仔细地进行身体检查。不过,他的身体并无大恙。这位“冠军教头”曾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赛场上晕倒过,他的身体状况一直备受关注。

  1月9日下午,王义夫突然感到身体有些不适,于是急忙前往广东省人民医院进行检查诊治,医生给出的检查结果是心脏早搏,不过情况并不严重。次日,王义夫再到医院进行复查,并打了点滴进行治疗。
在去年多哈亚运会期间,王义夫就出现了心脏早搏的情况。而在亚运会后,队伍总结和冬训等接踵而至的工作也大大压缩了他的休息时间。加上广州最近气温下降,昼夜温差较大,他不慎患上了感冒,于是又引起了心脏早搏的老病。在接受检查和静脉注射后,王义夫已基本退烧,目前状况稳定。王义夫说:“我的身体没问题。带队打2008年奥运会绝对没问题。”

  目前,王义夫同时担任手步枪项目的总教练和男子手枪项目的主教练。据了解,老将谭宗亮之前一直担任男子手枪助理教练,同时还要作为运动员承担训练比赛的任务,这显然不利于他备战北京奥运会。为了缓解谭宗亮的压力,王义夫请恩师陈继元出山,这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他自己的压力。

  中国射击队(手步枪)目前正在广东黄村体育训练基地进行冬训,昨天下午,队伍进行了政治学习。王义夫何时返回基地尚没有确切消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义夫 | 谭宗亮 | 检查 | 进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