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蒂尔:麦蒂给我传得太好 保持饥饿感是赢球秘诀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五晚间,火箭队客场以90-86战胜掘金队。

  赛前迈特-布拉德说,“火箭队在姚明缺席后是7胜2负。老实说,我本来是以为会是7负2胜,这的确让人吃惊。”

  巴蒂尔全场得到25分,第四节连得7分把比分反超后,随后又投中制胜三分球,是获胜的第一功臣。

  赛后巴蒂尔接受了瓦瑞尔和布拉德的现场采访。巴蒂尔可能是由于体力消耗太大,双膝都戴上了冰袋。

  瓦瑞尔:尽管丹佛的天气很冷,可你的手一点儿都不冷。你得到了最后时刻13分中的10分,而且那两个三分球你看上去好像还不太想出手,是不是这样?

  巴蒂尔:我其实也投丢了好几个球。我们球队中有很多好的投手,一般我们的三分球首选是赫德和拉弗尔,但那两个球麦蒂给我传得太好了,我几乎无人防守,机会来了我就会尽力都把球投进去。今晚的胜利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布拉德:你知道球队中现在谁的三分命中率最高吗?

  巴蒂尔:我想是赫德吧。

  布拉德:但找你今天这样发展下去,你马上就要超过他了。

  巴蒂尔:你可别把这个告诉赫德,你先替我保密。我还想让队友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把球传给我。

  瓦瑞尔:能不能说说现在火箭队的情况?比赛还剩3分钟时,让人感到你们会输掉比赛,可火箭队最终获得了胜利。看来你们真的是找到了赢球的办法。

  巴蒂尔:我们就是要打出有火箭队个性的篮球,现在球员之间十分信任,我想火箭队经过去年的磨炼,球员们更加坚强了。

  布拉德:记得姚明受伤时,范甘迪说,火箭队有足够的人手来赢得比赛。而你们也相信了教练的话,在姚明不在场时你们8胜2负,你们的秘诀是什么?

  巴蒂尔:保持饥饿感。当最厉害的杀手受伤时,我们必须保持对赢球的渴望。我们全力以赴,保持对比赛的热情,明天我们对国王队的比赛中还要保持这种饥饿感。

  瓦瑞尔在巴蒂尔结束了采访后,总结说,“我跟随火箭队报道20多年了,自从火箭队两夺总冠军之后,这是最好的一支火箭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德 | 姚明 | 巴蒂尔 | 保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