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离奇分尸包裹广州连环寄出 三地警方联动调查(组图)

  惊动北京青岛江阴三地警方 初步锁定神秘“红衣男子”

  1月7日 青岛发现躯干

  1月9日 北京发现手臂

  1月9日 江阴发现头颅

  发货人收货人签名均为“送得远”

  纸箱“自提”以药材等名义寄出

  死者相片被合成依稀为50岁男子

  本月初,广州发生一起离奇尸体分寄三地案。

  据《南方都市报》今天报道,1月4日,一对年轻男女来到广州白云区沙太路犀牛角村容发货运市场,以“送得远”为签名,提三只纸箱以“药材”、“配件”的名义,通过三家不同的物流公司发送到北京、山东青岛、江苏江阴三地。货到后三地警方分别发现,纸箱内装的是肢解后的手、躯干、头等人体不同部位。死者怀疑是名50多岁的男子,目前广州警方已与三地警方联动调查此案。进入交钱
咨询 离开

  本报记者今晨实地采访

  分尸包裹托运人曾交待切勿拆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李春日韦报道:广州有人利用货运市场向外地发送“人体包裹”的消息引发震动,今天上午,记者赶到涉事的“容发货运市场”时看到,泽×和×通两家物流公司依然业务繁忙。其中泽×公司内大型运输车辆往返频密,×通公司内催货电话响个不停。

  两家公司员工分别承认运送过类似包裹。泽×公司的监控录像机就装在负责人的办公室,有关事件的录像资料已成为最重要的证据之一。该公司员工表示,当时收到的包裹无论从重量上还是体积上,都和报上来的物品相符,所以他们没有起疑。

  ×通公司的员工表示警方已多次前来取证。据该公司员工透露,当时“人体包裹”的托运人交代,绝对不能拆开检查。该员工还说:“我们一般不对托运的货物拆开检查,因为收货人会有意见。”记者问:“如果托运的是违禁物品怎么办?”她答复道:“要对顾客负责。”

  事件也令附近物流公司人心惶惶,但“不拆开托运物品进行检查”似乎已经成为潜规则。有物流公司负责人说,一天发货几十车,“不可能忙得过来”。
  图:泽×物流公司今早依然货进货出 本报记者宋金峪 实习生赵炎雄摄第 1 2 3 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包裹 | 警方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