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荷甲疑似孙祥跳板 中国左卫力争赴巴萨并肩小罗

  过去一年接连给亿万球迷“添堵”的中国足球,终于在新年伊始前为我们送来“舒心丸”,继郑智加盟英超查尔查之后,孙祥亦在一番波折后,终于如愿逃离中超,被申花租借给荷甲劲旅埃因霍温,实现“亚冠级”到“欧冠级”的飞跃,也将中国球员留洋理念由“跟着感觉走”逆转成“有实力有雄心”的新阶段。

  尽管孙祥按目前的合同更象给荷兰人“打短工”,但五个多月的租期内,却有足够的空间供他去涂抹,埃因霍温目前在荷甲联赛一马当先,领先第二名阿贾克斯11分之多,联赛冠军只是时间问题,积分和心态的居高临下,使得主帅科曼在调兵遣将时有了更多主动和倾斜,接下来球队的重心将是欧冠,1/8决赛碰撞阿森纳这样的“进攻狂”,后防线可谓重任在肩,当主力左后卫萨尔西多养精蓄锐的时候,孙祥作为第一替补,在近期荷甲联赛首发机率大增,2月21号主场对阵阿森纳,一旦本队进攻打不开局面,也不排除助攻犀利的孙祥重镑登场的可能。

  能成为“中国欧冠第一人”,是绝对值得自豪的事情,但是,当夏季租借期满,一旦孙祥凭借从容大气的表现打出“超高性价比”,一举征服荷甲球迷,下赛季去向也将一片光明,如果科曼留任,申花在各项赛事又比较顺利,孙祥极有可能与埃因霍温成功续约。

  当然,还有更灿烂的明天在等待“老二”,如果科曼率队杀入欧冠四强,不排除其趁热取代里杰卡尔德执教巴萨的可能,毕竟米兰对黑天鹅的召唤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而西甲和大耳朵杯在手的里杰在巴萨也确实有点“欲望缺失”。

  科曼接掌巴萨帅印,受其赏识的孙祥也可能借光转战诺坎普,新赛季开始以来巴萨两名左后卫范布隆克霍斯特和希尔维尼奥的状态都有所下滑,两位老将已经开始或多或少地显露出了一些疲态,需要补充新鲜血液,前一段向里昂球购阿比达尔,遭到对方“高价拒绝”,毕竟里昂也是有野心的准豪门,试图在冠军联赛有所斩获,如果在科曼推荐下签入孙祥,既符合拉波尔塔小钱办大事的原则,开拓中国市场也有了更好的开路先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欧冠 | 巴萨 | 荷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