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日晨报浏览

  五通至金门将开航线

  据有关方面昨天透露,继和平码头之后,五通海空联运码头也将于近期开通厦金航线。

  目前,两岸已开通厦门—金门、马尾—马祖、泉州—金门3条直航航线。

  毕业生支农月补贴千元

  今年起我市将组织厦门生源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两年的“三支一扶”工作,即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

“三支一扶”期间,可享受每人每月1000元的生活补贴,每人每年400元的交通补贴。

  想当奥运志愿者快报名

  我省即将开始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志愿者的报名工作,具体信息可登录福建志愿服务网(https://www.541205.org)查询。

  1990年6月30日(含)前出生,有意成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的市民,都可登录福建志愿服务网,选择“奥运会志愿者报名”进行报名。

  厦五高校新增13专业

  根据省教育厅昨日发布的消息,我市五所高职高专院校获准从今年起可以招收13个新增专业,不过,有三所院校也有三个专业被定为暂缓设置,需要复查合格后,才具备招生资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志愿者 | 补贴 | 专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