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院为潇湘大厦车库用户讨回通行权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通讯员可君)昨天,思明区法院莲前法庭一审宣告,“邻居们”应停止侵害潇湘大厦地下车库的通行权,允许苏女士20个车位的车辆出入。

  去年6月30日,苏女士与潇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了合同,以每个3.5万元的低价买下潇湘大厦地下二层的20个车位,可苏女士发现,她的20个车位等于不能使用(详细报道见本报去年11月10日)。

因为潇湘大厦地下二层的地下车库没有进出口,买了车位的用户只能“仰人鼻息”,从隔邻的音乐家生活广场和四川大厦的出入口通行。但是,音乐家生活广场的出口都被砖墙堵着,而四川大厦的出入口由保安把守,不让停放在潇湘大厦的车辆出入。

  据法院查明,导致这种结果的原因在于这些相邻大楼之间存在的矛盾。据了解,由于车道费用的分摊未能达成协议,“邻居”认为潇湘大厦的开发商没有支付车道的分摊费用,因此没有车道通行权。

  法院认为,各方当初已经明确约定,公用部分大家共同使用,并没有规定如果谁不分摊公用设施和设备的费用,就不能使用公用部分,因此潇湘大厦应当享有地下通道的使用权。

  法院判决,四川大厦的开发商和物业管理公司、音乐家生活广场的开发商必须在判决生效之日起15天内履行义务,对潇湘大厦的车位用户放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厦 | 潇湘 | 20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