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玉盘消渴片”为假药

  本报讯 (记者王蔚然)南京药监部门本月11日宣布,标示为吉林马应龙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两个批次“玉盘消渴片”被认定为假药。我市各大药店随即纷纷展开自查,未发现销售该产品。厦门药监局提请广大市民关注这一信息。

  在批号为20060902和20060802的“玉盘消渴片”中,南京药监部门检出非法添加的西药格列本脲和盐酸苯乙双胍。

  我市光华大药房吴总、鹭燕大药房朱总和湖滨药店相关负责人均表示,未销售过这一产品,但公司将进一步展开彻查购货凭证和仓库资料,一旦发现将立即封存,等待本地药监部门的处理意见。据市场人士介绍,马应龙公司的药品在我市销售不多,主要是一些外用药和口服制剂。

  来自药监部门的信息显示,去年我市曾经查处的假药苦乐康胶囊也是非法添加了格列本脲。格列本脲又叫优降糖,是一种降糖效果明显的西药,如果不遵照医嘱,长期大量服用,可能引发低血糖和肾病,甚至导致病人死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假药 | 药监 | 部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