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妻分娩后“感恩”与人同居 夫大怒打死情敌

  妻子分娩时,无论怎样也联系不上丈夫。她的一个男性朋友听说后,帮助交上了近7000元分娩费、营养费,出院后妻子与男性朋友同居。为让妻子回到身边,丈夫找到该男子,两人言语不和,大打出手,该男子因之丧命。市中院昨天(12日)对该案进行了公开审理。

  2006年2月24日,刘家光的妻子古某在龙岗坂田长发门诊部分娩时,因无法联系上刘家光,便由被害人聂某代付了分娩费、营养费用约7000元。古某分娩后,想到丈夫刘家光竟把自己丢到医院,孩子已出生几天了,可还是见不到老公的影子,倒是聂某在帮忙照顾自己。出院后,古某一气之下,便搬到了聂的住处,与聂同居了。

  6月29日,失踪了4个月的刘家光回到了深圳,并找到妻子古某,要妻子带孩子跟他回家。6月30日,刘家光来到聂某住处欲带妻子古某回家,聂某则要求刘家光偿还为其妻古某垫付的住院费用。为此,双方发生争执,之后聂某持西瓜刀、刘家光持螺纹钢棒、铁锅发生打斗,刘家光用螺纹钢棒打到聂某的后脑部,致聂某头部流血倒在其卧室床上。次日凌晨8时许,聂某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聂某系死于颅脑损伤。

  在庭审中,被害人聂某的亲属提出了344700元的民事诉讼请求。刘家光表示:“愿意赔偿,但自己没有经济能力。”在辩护时,刘说是聂某先用西瓜刀砍他的,自己的行为是自卫。法院将对本案择期宣判。(记者于瀛包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某 | 刘家光 | 古某 | 分娩 | 妻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